陌路NUONUO (暂退)

这里只专注阴阳师
雷mxtx 天雷xfx

当你被尾随时你式神的反应


  来自小姐妹@未来985. 的点梗


阴暗向 可能会引起不适

慎入


少主/鬼童丸/大蛇


ooc


xxi文笔








1.少主

      你慌慌张张地跑进庭院,不小心撞进了少主怀里,“怎么了?” 少主看着你惊恐的眼眸和将哭未哭的表情,心里就像被人一把揪住一样疼,“我,我好像被坏人尾随了,怎么办!” 你扑到少主怀里,终于压抑不住恐惧,哭了起来,“没事没事,我在呢,我会保护你的。” 少主轻轻拍着你的脊背,金色的眼眸霎时被愤怒染红。

       “就是你跟踪她?” 他看着面前的少年,少年一脸轻蔑:“多管闲事!”   “很好。”  少主展开术式,“无尽剑狱!” 他看着少年的脸从眼前化为灰烬,“一切让她不安的东西,我都不会放过!” 少主轻声呢喃,“即使让我万劫不复,我也一定会保护她!” 他攥紧了手中的剑,站立在金色的阳光下,他,是她一人的守护神。










2.鬼童丸

      你正高高兴兴地走在路上,却不想被拉进了黑暗的转角处,一只手堵住了你的尖叫,看清了来人的样貌,你有些惊愕:“鬼童丸?” 他放开了堵住你嘴的手,“是我,小声点。” 他将你护在怀里,眼睛盯着某处,“怎么了?” 你很疑惑,他看着你,突然绽放一个邪恶的笑容:“没什么,想看看你被吓到的表情而已。”  “真无聊。” 你想要走,却被他一把拽住手,“我送你回去。” 你看着他认真的眼神,一时也就没有拒绝。

        “哗啦” ,是锁链划过地面的声音,“说,你跟着她有什么目的?”  面前被锁链缠住的人不屑地看着他,并未出声。鬼童丸呵呵一笑,眼中闪现出嗜血的光芒,“不说?” 他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中的锁链,“那就没必要再说了。”   锁链堵住那人的叫喊,慢慢收紧…………












3.大蛇

      “蛇蛇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一脸惊喜地看着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大蛇,扯着他华丽的袖子,撒娇似的摇着,他对你的行径出奇地没有异议,反而一把揽过你的肩:“走吧,我们回去吧,小樱花。”

他狭长幽紫的眼眸盯着你身后的那人,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笑,他身后的蛇魔受到命令,迅速往那人的方向游移…………

——狭间   

        大蛇坐在森森白骨堆砌起来的宝座之上,睥睨着面前被迫跪在地上的那人,“你看着我的小樱花那眼神让我很不爽呢,” 手中随意地拿起一个头盖骨,“对小樱花有邪念的人,我可不会让他有好下场的哟。” 幽紫的眼眸闪出一道邪光,手中的骨头也应声化为灰烬。 狭间突然亮起数百双幽绿的眼睛,“连骨头都不能剩下。” 收到指令的蛇魔们前仆后继地扑了上去,撕咬着那人…………


















本文主要为娱乐向爽文,各位小姐妹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报警,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哦,比心!在座的各位都要好好的呀!ε٩(๑> ₃ <)۶ з


评论(13)

热度(3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