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NUONUO (暂退)

这里只专注阴阳师
雷mxtx 天雷xfx

【百粉福利】当你带你的式神去KTV时

      答应大家写的百粉福利文终于肝出来了!(撒花~)要特别鸣谢姐妹@🌟冰融二月春🌟 点的梗!!


阴阳师乙女向


大舅/切切/蛇蛇/连连/酒吞/茨木/少主


ooc


xxj文笔

慎入










1.大舅


     “来吧,大舅。” 你手拿麦克风,示意端坐在你面前的大舅点歌,他那用扇子半遮被面具挡住的脸突然浮现出一丝笑意:“好孩子,你是想让大舅唱歌给你听吗?真是有趣。” “对啊对啊大舅,用这个唱歌可爽了呢!!”  你拿着话筒鬼哭狼嚎了几声,甚是吓人。

       大舅掂量着手中的话筒:“那,鄙人就献丑了。”  你满怀期待地看着大舅,只见大舅做了一个日式开场舞的姿态,缓缓拿起话筒,颇带气势地唱了起来:“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你顿时石化在原地。





 





2.切切


        切切听了你的一番话,秀气的眉头微微皱起来:“主人,您确定要切切这么做吗?” 你用肯定的目光看着他,顺势拍拍他的肩:“切切,我相信你,你可以的!!”  他的脸随着你的动作微微红润起来,眼神认真:“既然,是主人的请求,那么切切一定会尽全力做到的。”  他突然娇羞地看着你,“只是,切切能不能请求主人给切切一个鼓励的拥抱呢?” 

        你故作平静(没有,我才不是想吃豆腐呢!)迫不及待一把抱住了美人切,啊!!美人在怀的感觉真爽!!!但是,还是要故作矜持:“切切,可以了吗?” 切切端坐着点点头,顶着一脸飞霞拿着话筒开口:“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du~du…………”

        切切你真是,反差得有点可爱。












3.蛇蛇


      你揪着他华美的衣袖,可怜兮兮地看着蛇蛇,他也只是清浅地品了口茶,不可置否地扯了扯嘴角:“小樱花,这种事,你还是别妄想了,神明是不会轻易为粗鄙的人类妥协的哟。”  你猛地甩开他的衣袖:“算了,既然你不愿意,那我就找别人去!哼!” 你起身就想走,手却被猛地拽住,直接被拖进某神明的怀抱。

         你看着他高高在上的表情,气冲冲地想要挣脱,他只用一手便按住你,另一只手轻轻托住你的下巴:“不过,如果是小樱花的话,我可以破这个例(才不是因为吃醋呢,哼哼)。” 他以一副高贵冷艳的表情,拿起话筒唱了起来:“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哈啊…………”

       那啥,还是干脆不唱比较好…………












4.连连


      连连还是那样温柔地看着你,如沐春风,你不太好意思,在他询问的眼神下扭扭捏捏地说出来你的请求。以往的风神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诧异,或许在他眼里,你做什么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他看你低着头,揉了揉你的小脑袋:“连连答应你哟,我要守护的小阴阳师。”  

        你看着他那带着笑意的眼神,更觉得自己无理取闹,同时,因为期待的事情得以实现而又感到激动。他温顺地摩挲了一下你的手指,并从你的手中拿走话筒,墨绿的眼眸深情地盯着屏幕,开口唱了起来:“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你:?!!没想到,连连你是这种风格。












5.酒吞


      你看着吞吞一杯杯大口大口喝着你买来的朗姆酒,还就着小花生,你顿时感到肝疼,你拿着话筒的手微微颤抖:“那啥,吞吞?” 他一个眼刀杀过来,你有些怂,大江山鬼王惹不起惹不起!但是,今天买单的人可是你,怎么着也要让他唱首歌吧?你努力忽视他凛冽的眼神,咬着牙开口道:“要……要不要唱首歌呢?” 你讨好地看着他,他动作稍有些停顿,但还是目不斜视地喝着酒。

          你觉得今天的计划败北了,有些失落,却没想到他默默拿起了桌面上的话筒,默默点歌,你以呆滞的眼神看着面前的鬼王开了金口:“给我一杯忘情水,让我一生不流泪…………”

         崽,你果然是个多情种!












6.茨木


        鬼将自然是很豪迈的,你跟他一杯一杯地相互灌酒,在新一轮的拼酒即将到来的时候,你看着桌面上的话筒,顺手递了过去:“茨木呀,要不要来唱首歌来听听?”  他摇摇头,眼里都是不屑:“吾才不屑于干这种无聊的事,还是喝酒过瘾!” 你微微挑眉:“是不唱,还是不会唱?”

        鬼将果然受不了这种挑衅,他一把拿过话筒:“哼!吾当然会!罢了罢了,看在今天开心的份上,吾就唱一首助兴吧!”  只见他一jio踩到桌子上,以一个拉风且中二的造型开麦:“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呀…………”

             …………不愧是你,茨木














7.少主


       你拉着少主匆匆忙忙地赶到了你定的包厢,拍拍自己因为跑得太快而喘气不止的胸脯:“可算赶上了,少主,你看看这怎么样?”  他跟在你后面帮你顺着气,闻言抬头打量了一下:“嗯,还不错,这就是你说的要带我去的好玩的地方呀?” “对啊,你喜欢就好。”  你熟练地打开话筒,将话筒递到了他的手上:“来吧!少主,给我唱首歌!”

       少主顺手接过:“那么,我就为你唱一首我听过的歌吧,我唱得不好,你可不要笑我。” “不会不会!”  清朗的少年眼中满满都是你:“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还好,你还在。













最后还是私心加上了少主,嘿嘿~~(一不小心又暴露了年龄呢,捂脸)

唔,感觉这几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唔,发文之前也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在这个敏感的节点发,但我还是决定发出来,希望经历的这么多糟心事的你们看到我的文也能笑一笑,给你们紧绷的神经放松放松吧~~




评论(38)

热度(2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