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NUONUO (暂退)

这里只专注阴阳师
雷mxtx 天雷xfx

当你和你的式神灵魂互换时

阴阳师乙女向


依旧是小姐妹@🌟冰融二月春🌟 的点梗文,嘿嘿


撞梗致歉!


切切/少主/酒吞


ooc


xxj文笔

慎入








1.切切


        “切切?” 你睁开眼,却看见自己躺在地上,灵魂出窍?你爬起来,却发现你还是有知觉的,但是自己穿着切切的衣服,“主人?” 你看见对面的你自己惊恐的表情,缓缓开口:“切切,我们可能是灵魂互换了。” 经过一番挣扎之后,你们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咕咕咕” 你的肚子,或者说现在鬼切的肚子响了起来,他呆呆地摸了摸:“主人,你好像饿了,”  后知后觉的他还一脸呆萌地捏了捏,“主人,你的肚子怎么还软软的肉肉的?” 你看着这二五仔摸着你的胸说饿还捏了一下的情景,瞬间青劲爆起:“混蛋!你摸的是我的胸,胸啊!!”  他还是一脸呆萌,完全在状况外:“诶?是主人的胸呀,主人的胸好好…………!!!” 终于清醒的他马上跪下向你请罪,“主人我错了!我这就向您请罪!!”他企图拿刀,你一把抢过:“这是我的身体!” 忍无可忍的你决定不再废话,一把将自己、现在的切切抱起来:“诶,主人,您要干什么?” 他用你的脸摆出一脸娇羞的表情,你无奈:“吃饭啊,你要饿死我的身体吗?” 蜷缩在你现在身体里的切切一脸崇拜:“主人你这个样子好帅啊!” “这是你的身体!”  “…………”











2.少主


       “灵魂互换?!”   “对的,也就是现在用着你身体的灵魂是我。”  你终于将整件事情解释清楚,并看到了少主也就是你自己石化的表情,也成功劝阻了他以为是鬼怪抢了他的身体追着喊着要让所有式神来追杀你的念头。开玩笑?要是真的发生了那就是平安京第一大惨案好吧?

        “那……大人,我们今天要怎么办?” 他脸红地看着你,“我现在用的是大人的身体,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他低下头,看到某处,脸更红了。你扶额,并有些崩溃:“不要乱看好不好~~” 你叹了一口气,“接下来就劳烦少主你扮演一天的我了。” 他点点头:“如今,也只能这样办了。”

      “不是说好今天出去逛逛的吗?你准备好了吗?”  彼岸花探出个头,询问着现在作为你的少主,你对他眨了眨眼,他连忙回答:“好了好了,我们现在走吧。”  彼岸花高兴的过来挎上你身体的手,“走吧,”  又看了看你,“大岳丸要一起来吗,正好可以帮大人拎东西。” 你点头赞同并赶紧跟上,正合你意,要是有什么事你刚好可以救一下场。逛着逛着,少主看了看身边的彼岸花,又看看身后的你,他将她的手假装不经意拿下来,偷偷走到你跟前轻声说:“我……我跟她没什么的。”  你看着他一脸“我什么都没做,我很正经”的表情,不禁觉得又好笑又感动,“我知道的。”










3.酒吞


      “嘁,不就是灵魂互换嘛,本大爷知道了。” 你看着对面坐姿霸道的你自己,感觉不太妙,不知道为什么,你竟然和这个二五仔灵魂互换了,你捏紧想要教训一顿他的拳头,尽量将声音放柔:“这段时间就麻烦鬼王大人了,请不要惹出什么麻烦。”   “啰嗦,本大爷知道!”  看着他拿着与自己身体极不相称的巨大酒壶,你觉得自己只能听天由命。大佬,麻烦轻点造,那是我的身体啊!!

      “挚友!挚友!”  另一只二五仔果不其然缠上了你,你扶额。“挚友这是我找到的新酒,你尝尝!”  你看见面前那一大缸酒,干笑道:“呵呵,我今天不太想喝酒呢,不如…………”  另一只手霸道地将酒抢了过来,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你!你干什么,这是我给挚友的酒!你竟然还抢了挚友的酒壶?!” 你使劲向他使眼色,他了然语气傲慢:“哦,那本大爷就不客气了。” 

      果然靠谁都不能靠一个酒鬼!“阴阳师,看来你是想与我决一死战,来吧,只要你打赢我,我就将挚友的酒给你!” 大哥,能不能不要整天想着干架呀,爱与和平你懂吗?!你觉得你要被这两只折磨疯了。














(emmmm,感觉又写崩了一篇,就地躺平(ಥ_ಥ)另外,大家关于百粉福利有没有想看的梗呀,有的话就在下面评论哦!)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