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NUONUO (暂退)

这里只专注阴阳师
雷mxtx 天雷xfx

当你被雨淋湿时你式神的反应

阴阳师乙女向


蛇蛇/切切/鬼童丸


严重ooc预警


xxj文笔

慎入








1.蛇蛇


      忘记带伞的你匆匆跑回庭院,大蛇开门见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你脸上的雨珠划过小巧的下巴滴落,没入那件白白的衬衫中,衬衫已经湿透,露出肉色的肌理,条格短裙也紧紧贴在腿上,大蛇的眼眸深了几分

       “怎么?小樱花,忘记带伞了吗?” “是啊。” 狼狈的你躲在屋檐下,显得楚楚可怜。“进来暖和暖和吧,小心受风寒。” 可你几乎是被他强制拉进门的,门啪的一声在你身后合上,皮质手套包裹住的手从下巴往下划,冷冽的鼻息在你耳边喷洒:“小樱花,湿了的衣服要脱下来哦,不然容易着凉…………”









2.切切


       “主人,您还好吧?” 独自在路上淋雨的你突然半路遇到出来找你的切切,你兴奋地跑了过去:“切切,你来接我了吗,太好了,我还以为我要一直淋雨回去呢!” “主人别担心,切切来了。”你白色的裙装早已湿透,棉质布料此刻正紧紧贴在你身上,勾勒出你身体的曲线,切切的脸瞬间红了,你看着他奇怪道:“切切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 他不自然地别过头。“好冷啊”一阵风吹过,全身湿透的你忍不住抱住了切切的手,他身体一下子变得僵硬起来,主人的那个……蹭到我了……他的眼眸变得晦暗不明。

      “主人,切切失礼了。” 他将你禁锢在了身下,看着你无辜的眼眸,他更加燥热起来,忍不住更靠近你寻找一丝清凉…………










3.鬼童丸


         “你在这干嘛呢?” 鬼童丸撑着伞,眼神戏诌。此刻你正忙着躲雨,看见他便病急乱投医地钻进他的伞下,“我迷路了。” 你看着他解释道,“哦?那这真是没办法吶。” 你和他一起在林中寻到一处废弃的神社躲雨。

        “阿啾!” 之前便已经被淋湿的你不禁打了个喷嚏,身上突然被盖上一件衣服,你愣了一下:“你不冷吗?”  “啰嗦!” 他看着你湿透的裙装,“我冷的话,这样就行了。” 他顺势躺在了你的腿上,“阴阳师,你的身材不错嘛。” 你脑子当机了一下,他嗤笑出声:“沾染上我的气味,就是我的人了,你不知道吗。” 他按住你,往后推去…………















这个主题,怎么越写越感觉在ghs呢?(捂脸)

我有罪(才怪)

评论(13)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