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NUONUO (暂退)

这里只专注阴阳师
雷mxtx 天雷xfx

当你写本尊同人文时你式神的反应

          依旧是一篇@秋水好难 小姐妹的点梗还债文


阴阳师乙女向


连连/大舅/大蛇/鬼童丸/少主


严重ooc预警


xxj文笔

慎入








1.连连


       连连看着你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奋笔疾书表示十分惊悚,在他的记忆里,你从来不会主动去写什么东西,除非是第二天你要交论文。看到你突然愁眉苦脸地停下笔,防止你将为数不多的头发扯掉,他及时出声:“大人,你怎么了?” “连连!你来得正好!” 你将手中那写了一半的《我与风神二三事》递到他手里,“你快来看看!我要怎么写下去呀?” 

        连连看完之后手微微颤抖,他看着你那期待的眼神,不忍拒绝你的请求:“这是?与连连的恋爱故事吗?” “嗯!”你点点头,“准确来说是你的同人文啦!” 你看着他疑惑的眼神开始解释:“同人文就是…………” “哦,原来是这样,这倒也是个好想法,” 他正色道:“大人,我觉得,您可以将我与大人的日常写进去,可以增加一些连连与主人的互动,以促进情感发展…………”

      连连,没想到你还挺会的,哈哈!












2.大舅


       “好孩子,你在写什么?” 大舅惊奇地发现你正伏在案台,手里还拿着笔。“哦,大舅,你来帮我看看吧,我编不下去了!”  大舅拿过桌上那写了一半的《我与玉藻前的那些事》翻阅,眼中尽是不解:“这是?”  “这是同人文啦!” 你开始解释道:“同人文就是…………”

        “哦,原来是这样?那,要不要大舅帮你?” “要要要!!大舅快帮我!”你疯狂点头,忽视了他眼里的狡黠,“那,我就来了。” 他突然抱住你的腰,在你耳朵吹了口气,“你可以把我接下来的对你做的事写进去…………”  他的手开始在你身上游移…………











3.大蛇


        “小樱花,你在干什么?” 大蛇唰的一下打开你的房门,正在写文的你一哆嗦,他看着你那明显心虚的眼神,开口调侃:“一整天不见人,躲在房里做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  “没什么没什么!”你默默将文卷塞到蒲团下,“哦?那这是什么?” 文卷突然出现在他手里,你虎躯一震:“不要看!”

       “《我与邪神不得不说的故事》?呵,倒是有趣!”他竟然津津有味地看着文卷,你不敢出声,脸红得能媲美猴屁股。“他抚摸着我的下巴,浅浅点下一吻……” 他突然开始朗读你写的文,你恨不得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他看完后,扔下文卷,一把把你抱住扔进床褥里:“没想到小樱花竟然对我有如此大的渴求,竟专门写了文卷,那本神明就勉为其难地满足你!” 他带着邪魅的笑,压下身子…………












4.鬼童丸


        由于常日受到欺压,你一边恨得牙痒痒一边奋笔疾书,企图在精神层面上找回平衡。你一脸狞笑地看着大功告成的文,嘿嘿,臭弟弟,等着我扬眉吐气吧!一双修长的手拿过你的文:“《鬼童丸这个臭弟弟》?” 你头皮发麻,企图抢过你呕心沥血写的文,对着他威胁的眼神讪笑道:“这……这是同人文,呵呵,不是你想的那样!能不能还……” 他的眼神不善,你内心滴血。

         “鬼童丸这个臭弟弟,是永远要被我欺负的?” 他特意将“欺负”二字咬重,戏诌地看着你,“看来大人您对我颇有怨言吶,看来,我得好好对大人,给大人留下点好印象才行。您说,对不对……” 他的锁链缠绕住你的小腿,“不如,我们来玩玩你写的那个捆绑吧……”











5.少主


        “大人,您找我?” 你兴奋地挥了挥手,“少主,你看看这个!” 他接过文卷,从一脸平静逐渐转变成一脸红晕,“怎么样?我写得好不好?” 你期待地看着他,他抿了抿唇,不自然地咳了一声:“大人自然写得是极好的,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你着急地等待着他接下来的话,他的鎏金眼眸变得亮亮的:“原来大人如此爱慕我,我竟一点也不知。” “那……那个,你要这么说,也算对吧。” 你拧着手指,低着头扭捏道。

        他修长的手指着文卷上的某处,  “大人,您这里写的有些不对。”  “那……那里不对?”   “在大人笔下,我总是不解风情,但现在已确认大人的心意,我想,像一个如同男子一般,呵护我所爱之人。”  “好,我改,我改就是了。”  你觉得你快要被热熟了。


        

       

评论(19)

热度(2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