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NUONUO (暂退)

这里只专注阴阳师
雷mxtx 天雷xfx

当你故意玩失踪时你式神的反应

        又是一篇给@秋水好难 小姐妹的点梗还债文


阴阳师乙女向


少主/连连/切切


ooc预警


xxj文笔

慎入










1.少主


      你屁颠屁颠地跟在少主后面逛庙会,你看着他的背影,脑子一抽,趁着人群涌过来的瞬间,拐进了附近一个小巷子里,跑回了庭院,逛庙会累了的你很快就睡下了。

         “大人,大人快开门,少主以为你失踪了想散掉他自己的妖灵去找你呢!”  你从梦中惊醒,自知理亏的你讪讪地问道:“他在哪里?” 等你赶到的时候他正想施展法术,你一把抱住他的腰:“少主,我在这呢,不要啊!” 他疲惫的眼眸里带着安心,他叹了口气,回抱住你:“你没事就好。” 你哭了出来:“对不起,是我开的玩笑太过了……” “嗯,以后,再也不要让我担心的好不好……” 他的手收紧,像是要将你揉里怀里一般。











2.连连


       你跟着连连回他以前的神社游玩,顺便踏青,你突发奇想,想知道你失踪后连连会是什么反应,你趁连连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藏进了旁边的灌木丛,并悄悄跟着连连看他的反应。

       连连走了几步之后便发现了不对劲,回头一看,原本跟在他身后的你不见了,他一向平静的眼眸里此刻掀起了一阵波澜,“大人!大人!您在哪里?您是迷路了吗?” 你看着连连着急的样子偷笑,觉得玩够了便想出去,没想到连连突然就地坐下,闭上了眼睛,森林里掠过一阵清风,轻轻拂过你的身边,“大人,我找到您了。” 连连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你看着他重归平静,带着一丝了然的眼眸,“大人,无论您在哪里连连也能找到您哦,” 他俯下身子,抱起了躲在灌木丛后的你,“但是,为了大人的安全,请务必不要再和连连开这样的玩笑了,大人,您要一直呆在连连身边,好不好?”











3.切切


      “切切这个大呆瓜,哼!” 你看着走在前面的切切,你本来想和他一起牵手在浪漫的月光下散步,没想到他说晚上妖怪也多,硬要给你在前面开路,真是不懂情调!“要知道你在一个人心里的地位的话,不妨玩一下失踪测试一下?” 你想起白天缘结神对你说过的话,你看着一本正经的切切,气愤地躲在了一个角落里偷偷看他的反应。

        “主人,这里的石子比较多,您…………” 切切看着身后空荡荡的街道,流金的眸子突然变得血红!他竟然原地觉醒了!!“无知的妖魅,竟敢偷袭我的主人,一定,不能放过!!!” 眼看着他就要一刀斩断街道,你赶紧冲了出去:“切切我没事!我在这呢!” 你一把拦抱住了他的腰,“切切你冷静点!”  放下心来的切切像是决定了什么,一把抓住了你的手:“主人,切切冒犯了!但为了保护我此生唯一的主人,切切必须要这样做!” 

        你看着面前更加谨慎开路的切切,瞄了一眼你们牵在一起的手,偷偷笑了一下,看来,这种事还是慢慢来比较好。


      


评论(17)

热度(2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