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NUONUO (暂退)

这里只专注阴阳师
雷mxtx 天雷xfx

当你早起时你式神的反应

          咕咕了这么久的我来还债了,依旧是@秋水好难 小姐妹的点梗文


阴阳师乙女向


大蛇/切切/荒


ooc


xxj文笔


慎入









1.大蛇


     你一大清早便爬起来,看一看传说中凌晨五点半的平安京,你路过蛇蛇房间,想要他陪你去看看,你悄悄溜进他房间,对着睡容安静的大蛇一阵摇晃,嘴里还嘟囔着:“蛇蛇快起来陪我看日出啦~~” 

      被你吵醒的邪神明显不满,他睡眼朦胧,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冷冽气息:“我当是谁,原来是小樱花呀。” 你忍不住掐了掐他的脸蛋:“快起来!” 他半睁半闭的朦胧双眼突然闪现出一道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蛇魔扛出了房间:“小樱花,你能早起的确不错,但本神还需休息,你就自己去看日出吧,慢走不送。” 你看着啪嗒一声关上的房间门,忍不住噗呲一笑,没想到邪神也会赖床呀哈哈哈哈哈!










2.切切


       “切切切切切切!快起来啦,陪我去山里跑步啦~~” 你揪着切切的被子,平时成熟稳重的切切此刻像个小孩子一样,他抓住身上快要被你扯掉的被子,嘟着嘴:“主人不要嘛,我还想再睡一会儿。”  你不依不饶:“不嘛,切切陪我出去嘛~切切最好了,我最喜欢切切了~” 

        切切听到这句话,脸不禁红了起来,你被他一把抓住,眨眼间便被切切压在了身下:“我也最喜欢主人了,所以主人,陪切切睡一会好不好?” 他的气息暧昧地喷洒在你的耳边,不一会儿,他轻柔而又均匀的呼吸声从你耳边传来……

        切切你心也是真大,这样也能睡着。








3.荒总

       你小心翼翼地走出了庭院,出门便撞上了一个结实的胸膛,你捂着头,委委屈屈:“谁啊?!” 一只修长洁净的手伸了过来,替你揉着额头:“怎么样,还疼吗?” 荒总担忧地看着你,你一脸惊讶:“荒总,你怎么在这里?” 他拿出随身携带的药膏替你揉着红了一块的额头:“我昨晚预知到你今天一大早要出门,我便来等你了。”

        你看着他幽蓝温润的眼眸:“荒总,没关系的,我自己可以出门。” 他牵起你的手,一步一步慢慢带着你走:“我知道你有能力保护自己,但是,” 他俯下头轻吻你的手背,“我还是舍不得你冒险,我想好好保护你。” 他的眼里,是认真与固执,让人不忍拒绝。











(时隔很久的更文,还是喜欢白嫖哈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